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搜狐2008奥运 > 搜狐2008奥运会签约仪式发布会 > 北京2008奥运会 > 北京奥运风云
每日语录:杜伊希望互相尊重 罗格盛赞“鸟巢”
2008.SOHU.COM    2006年10月25日10:46    来源: 杭州网—杭州日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我以前参观过无数个体育场,我认为这是世界上最好的体育场之一,它会成为像悉尼歌剧院一样的标志性建筑。它将给北京留下一份不同寻常的遗产。——罗格昨天参观了正在建设中的国家体育场后,赞不绝口。

  可以说,2005年比2004年有了初步发展,2006年联赛环境进一步得到改善,但仍非常脆弱。——国家体育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联赛部部长、中超联赛秘书长郎效农认为中超时至今日仍处于低潮。

  首先你们要尊重我,这样我才能尊重你们。——杜伊新上任,便在东京训练场对国奥队员们进行演讲。

  那是谣传,不去亚运会干什么去?——最近有传言称,王治郅由于腿部有伤将不参加亚运会,八一也为此与中国篮协进行了沟通,对于这则传闻,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马上给予了坚决的否定。

(责任编辑:小剑)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图文:罗格参观奥运场馆 罗格刘淇在水立方工地(10/24 15:53)
·筹办工作非常出色 罗格:北京奥运筹办切勿松懈(10/24 09:58)
·罗格:奥运项目变更有利于奥运会未来发展(10/24 18:46)
·搜狐网友留言摘选:我有话要对罗格说(10/24 20:27)
·罗格简介(10/24 18:08)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