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国际奥委会协调委员会委员参观奥运场馆(图)

https://2008.sohu.com 2006年10月25日14:47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国际奥委会协调委员会委员参观奥运场馆(图)

参观中国农业大学摔跤馆 官方网站 范帆摄

国际奥委会协调委员会委员参观奥运场馆(图)

参观北京工业大学体育馆 官方网站 范帆摄

国际奥委会协调委员会委员参观奥运场馆(图)

国际乒联主席沙拉拉(右二) 官方网站 范帆摄

国际奥委会协调委员会委员参观奥运场馆(图)

杨树安向切赫介绍场馆建设情况 官方网站 缪礼东摄

国际奥委会协调委员会委员参观奥运场馆(图)

委员在顺义听取介绍 官方网站 缪礼东摄

国际奥委会协调委员会委员参观奥运场馆(图)

航道 官方网站 缪礼东摄

  官方网站10月24日讯 今日下午,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李炳华、杨树安分别陪同来京参加国际奥委会协调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的吉尔伯特•费利(Gilbert Felli)、谢尔盖•布勃卡(Sergey Bubka)、西米•切赫、伊萨•哈亚图等协调委员会委员们参观了建设中的2008年北京奥运会比赛场馆。

  李炳华陪同国际奥委会奥运会执行主任吉尔伯特•费利和国际奥委会运动委员会主席谢尔盖•布勃卡等协调委员会委员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参观了北京科技大学柔道及跆拳道馆、中国农业大学摔跤馆、北京大学乒乓球馆和北京工业大学体育馆等奥运场馆。

  虽然天气阴沉,但国际奥委会委员们看起来却都精神抖擞,每一处场馆的参观都收到了热烈的欢迎。在建设中的北京大学乒乓球馆前,国际乒联主席沙拉拉表示,北京大学乒乓球馆气势宏大,非常完美。在中国农业大学摔跤馆,当国际奥委会委员们下车时,摔跤馆门口已经站满了列队欢迎的中国农业大学的学生们。这些大学生们纷纷向国际奥委会的委员们献上了鲜花。在参观完摔跤馆后,同学们还邀请在场的所有国际奥委会委员们一起合影留念。

  杨树安陪同国际奥委会协调委员会委员西米•切赫、国际足联副主席伊萨•哈亚图参观十三陵水库地区铁人三项赛场和顺义区马坡乡奥林匹克水上公园。

  2008年北京奥运会铁人三项赛将在十三陵水库地区举行,比赛线路有许多山坡,途径一个高尔夫球场,风景很好,具有竞争和挑战性,也适合电视转播,作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比赛场地也很理想。另外,为了便于观众观看比赛,到2008年奥运会时,在水库大坝迎水面坝底平台上将设置10000个观众席,,并设临时看台。西米•切赫在欣赏了漂亮的比赛场地后表示,“风景非常漂亮,在这里游泳、骑自行车和跑步,感觉好极了。尤其是,在这里, 观众可以看到游泳比赛,这是很多其他国家没有的。

  顺义区马坡乡奥林匹克水上公园还在紧张施工中,目前,水上公园主看台钢结构已经完成,赛道开挖、动水区堆山和主要桥梁及配套功能用房已全部完成,已经具备了蓄水条件。 “场地非常完美,蓄上水就可以比赛。”看到初具规模的场地,西米•切赫对水上公园场馆负责人说。(缪礼东、范帆)

(责任编辑:钱塘潮)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