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搜狐2008奥运 > 搜狐2008奥运会签约仪式发布会 > 北京2008奥运会 > 北京奥运风云
门票历来供不应求 奥运会游泳上午决赛票价不降
2008.SOHU.COM    2006年10月27日10:11    来源: 现代快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新华社北京10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 高鹏 马向菲) 由于2008年奥运会游泳项目的决赛将在北京时间上午举行,广大“上班族”因此有可能无法到现场观看比赛。不过,国际奥委会并不担心门票卖不出去,并表示绝对不会因此而降低票价。

  国际奥委会26日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了对2008年奥运会游泳及体操等项目决赛时间的最终决定。

  当有记者问游泳决赛在上午举行可能致使大部分“上班族”都无法到现场观看比赛,国际奥委会是否考虑降低门票价格以保证上座率时,国际奥委会奥运会执行主任费利坚决表示“不会”。

  费利笑着说:“奥运会游泳比赛的门票历来非常抢手,因为同需求相比,游泳馆的座位太有限了。不会因为比赛在上午举行,门票就便宜。”

  游泳历来是奥运会上最受欢迎的比赛项目之一。在雅典奥运会上,游泳决赛是少数几个即使是注册记者也需要持有组委会发放的门票才能进入场馆采访的比赛之一。

  据了解,承担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游泳比赛的国家游泳中心设计座位为1.7万个,其中临时座席1.1万个。

(责任编辑:隔壁大侠)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