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北京2008年奥运会 > 搜狐2008奥运会签约仪式发布会 > 北京2008奥运会 > 北京奥运风云
北京奥组委指定2008奥运票务服务独家供应商
2008.SOHU.COM    2006年10月27日12:05    来源: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北京奥组委指定2008奥运票务服务独家供应商



  官方网站10月27日讯 今天,北京奥组委与北京歌华特玛捷票务有限公司在北京奥运新闻中心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北京歌华特玛捷票务有限公司成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票务服务独家供应商。

  作为票务服务独家供应商,北京歌华特玛捷票务有限公司将为北京奥组委提供奥运会和残奥会门票销售技术系统平台、北京奥组委票务网站、票务呼叫中心和场馆现场售票运营、客户服务等在内的票务服务。

  北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部长袁斌对北京歌华特玛捷票务有限公司加入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赞助企业大家庭表示欢迎。她说:“北京歌华特玛捷票务有限公司集合了国内外优秀票务服务企业在票务运作方面的丰富经验、技术和优势,将为北京奥组委以及世界各地观看北京奥运会的现场观众提供最好的票务系统和服务。希望北京歌华特玛捷票务有限公司运用成熟的高科技票务服务手段为北京奥运会提供专业化、高水平的票务服务,为实现科技奥运理念而贡献力量。”

  整合了美国Ticketmaster公司、中体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北京歌华文化发展集团三家企业资源与专业能力的北京歌华特玛捷票务有限公司,将以其出色的票务科技、系统与服务以及对中国体育和文化市场的深刻了解,服务于北京奥运会。

  自2003年9月1日正式启动以来,北京2008年奥运会赞助计划进展顺利。目前已有11家合作伙伴与北京奥组委签约,它们是中国银行、中国网通、中国石化、中国石油、中国移动、大众汽车集团(中国)、阿迪达斯、强生、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人保财险和国家电网公司。

  已产生的10家赞助商是美国UPS公司、海尔集团、百威啤酒、搜狐公司、伊利集团、青岛啤酒、燕京啤酒、必和必拓、恒源祥和统一企业。

  已签约的10家独家供应商是中粮酒业、梦娜袜业、贝发集团、华帝股份、亚都科技、爱芬食品(北京)、千喜鹤、思念食品、嘉里粮油中国(金龙鱼)和。1家供应商为水晶石数字科技。

  11家国际奥委会全球合作伙伴是可口可乐、源讯、通用电气、柯达、联想、宏利、麦当劳、欧米茄、松下、三星和威士。它们也将向北京奥运会提供资金、产品、技术和服务赞助支持。(张宇)

北京奥组委指定2008奥运票务服务独家供应商



  相关背景:

  美国Ticketmaster公司是全球规模最大、运营最成功的票务公司之一,并为雅典 2004 年奥运会提供了100% 整体票务解决方案。旗下拥有全球最大的电子商务票务网站,近3300 个代售点、19个电话呼叫中心和覆盖范围广泛的在线和离线营销网络。

  中体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体育产业规模最大的股份制企业,是国家体育总局控股的唯一一家上市公司。在体育本体产业与相关产业开发经营方面取得了一系列优良业绩。

  北京歌华文化发展集团是北京市的大型国有文化产业集团。集团下设文化中心、传播中心、科技中心,形成了以文化中心为核心,以传播中心和科技中心为支撑的产业形态,成功运作了一系列重大文化项目,在业界形成了良好的声誉。

  

(责任编辑:小丸子)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