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搜狐2008奥运 > 奥运活动 > 北京电视台奥运推介会 > 北京电视台推荐会新闻
北京电视台2007年全力打造全新奥运节目
2008.SOHU.COM    2006年10月27日16:57    来源: 搜狐体育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二〇〇七年,作为奥运主办城市电视台,北京电视台将全面登陆奥运报道的竞技场。高举五环旗帜,挥洒奥运理念,聚焦〇八备战,北京卫视将全力构建内容、播出、营销三位一体、覆盖全国的媒体服务平台。

  2007年,北京卫视全新推出三档奥运节目。午间、傍晚、晚间三个时段联动播出,专题报道、人物故事、娱乐互动、话题讨论多种形态丰富多彩。

  每天中午12点,人气主持人胡紫薇坐镇北京卫视,带来《身边》的奥运。百姓热议的话题、幽默新奇的故事,独树一帜的聊天风格,与观众共享幽默而又温情的奥运午餐。

  17:30,每天一小时的《BTV奥运时间》带来晚餐前的奥运盛宴。整合原有强势栏目,最快捷的《体育新闻》,最鲜活的《奥运资讯》,与《通向2008》、《奥林匹克人物访》、《现在行动》等品牌栏目捆绑播出,全方位、多角度、多风格提供最全面的奥运报道。

  每晚23:00,海外著名主持人加盟BTV奥运节目,带动各路明星进驻北京卫视,共同打造《我爱我的2008》。

  北京电视台还将密切关注奥运动态,全面追踪奥运测试赛,精心策划多个大型群众参与性奥运活动,全力打造大型奥运纪录片。

(责任编辑:隔壁大侠)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