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搜狐2008奥运 > 奥运活动 > 北京电视台奥运推介会 > 北京电视台推荐会新闻
BTV《通向2008》介绍:记录揭密中国奥运军团
2008.SOHU.COM    2006年10月27日18:46    来源: 搜狐体育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搜狐体育讯 10月27日下午,北京电视台在皇苑大酒店举行2007年北京电视台奥运节目方案的说明会,会上提出,作为奥运主办城市的电视台,北京电视台将在2007年1月1日全新改版,全面登陆奥运报道的竞技场。高举五环旗帜,挥洒奥运理念,聚焦08备战,北京卫视将全力构建内容、播出营销三位一体,覆盖全国的媒体服务平台,放大奥运商机,冲刺2008。作为奥运会的合作伙伴,2008年奥运会官方网站,北京搜狐公司高级副总裁陈陆明先生参加这次活动。

   现在北京台已经陆续在黄金时段推出多档精品奥运栏目,从不同层面多角度综合展现“新北京,新奥运”的新面貌与新形象,为2008北京奥运预热,如全景式奥运专栏节目《通向2008》。作为北京电视台老牌奥运栏目,《通向2008》一向关注北京奥运相关的人物,2007年,栏目将放在北京卫视傍晚奥运时段播出(首播17:30-18:30),秉承以往宗旨,并以新的面目出现??全神贯注做好中国奥运军团的全景式纪录和机密性研究。

  《通向2008》是一档在全国范围都具有广泛影响的奥运专栏节目。旨在展示北京改革开放、现代化建设的巨大成就,普及奥运知识,传播奥运文化,弘扬奥运精神,介绍北京奥组委筹办2008年奥运会的最新进展,为北京市民搭建参与的平台。目前在北京电视台的卫星频道和体育频道同时播出。

  在日常节目中,《通向2008》以最快捷的方式发布来自北京奥组委和与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相关的信息,邀请北京奥运会筹备方面的核心人士、各领域的顶尖专家和学者发表它们的权威观点,同时对相关的内容进行大容量的深入分析和报道。随着奥运会的临近,中国体育大军随时出现了那些新动向?那些众望所归的运动员现在怎样?又有那些年轻选手可能成为后来沮丧的黑马?其中故事,期间细节,《通向2008》将为观众独家披露。

  搜狐公司高级副总裁陈陆明会后表示,这次活动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搜狐公司会继续大力支持与奥运相关的各种活动。对于BTV的推出的这几档奥运日播节目,搜狐也密切的注视着。搜狐是一个媒体,慢慢的网上电视也有自己做的节目,比如体育频道的s.sohu.com,娱乐频道的v.sohu.com,搜狐拥有目前最先进的网络视频技术,在搜狐也有好几个直播室、演播室,每天会有很多访谈都是视频节目。

  搜狐体育 许雁容

  

(责任编辑:大舒)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图文-BTV奥运说明会 台长刘爱琴介绍情况(10/27 17:46)
·图文-BTV奥运说明会 搜狐副总裁陈陆明接受采访(10/27 17:46)
·图文-BTV奥运说明会 陈陆明与黄为博士(10/27 17:46)
·图文-BTV奥运说明会 BTV总编辑张晓讲话(10/27 17:46)
·图文-BTV奥运说明会 BTV总编辑张晓在现场(10/27 17:46)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