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搜狐2008奥运 > 搜狐2008奥运会签约仪式发布会 > 北京2008奥运会 > 北京奥运风云
开幕式可售门票约6万 聚焦08奥运门票销售热点
2008.SOHU.COM    2006年10月27日21:15    来源: 新华网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新华网北京10月27日电(记者高鹏、汪涌)随着北京奥组委27日正式确定2008年奥运会票务服务独家供应商,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门票销售工作再次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普通人如何才能购买到奥运会门票?北京奥运会门票贵不贵?记者就这些热点问题采访了北京奥组委的相关人士。

  开幕式可售门票约6万张

  据北京奥组委票务中心主任容军介绍,2008年奥运会总体可售门票将超过700万张。“这要比雅典奥运会的门票数量多,因为我们大部分的场馆容量都要比雅典大,”容军说。

  在这总共700万张奥运会门票中,面向中国老百姓销售的占到多大比例?对此,容军表示,很难有个精确的测算。他说:“根据估算,流向国外的门票大概将占30%,在国内销售的占70%。我们认为这个比例是一个比较健康的比例。”

  奥运会开幕式门票历来最为抢手,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又有多少张门票对外出售呢?容军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将在国家体育场举行,国家体育场的设计座位数是9·1万个,由于记者席及电视转播席会占去相当数量,面向公众出售的开幕式门票大约在6万张左右。

  票价普遍较低

  在最近几届奥运会上,一张冷门项目预赛的门票通常也在两、三百元人民币左右,开、闭幕式的门票最高可达近万元。这对于中国普通老百姓来说,价格实在不菲。那么,2008年奥运会的门票会是怎样一个价位?

  容军表示,北京奥组委在确定门票价格时充分考虑到了中国老百姓的消费能力和消费水平,一个基本原则就是使尽可能多的老百姓能到现场看比赛,所以除开、闭幕式及一些热门项目决赛外,大部分赛事的门票价格都定得比较低。

  容军对新华社记者说:“今年年底以前,我们会公布各个项目门票从最高价到最低价的具体价格范围。”

  

(责任编辑:小丸子)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