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搜狐2008奥运 > 搜狐2008奥运会签约仪式发布会 > 北京2008奥运会 > 北京奥运风云
北京奥运会门票销售释疑 开幕式门票约6万张
2008.SOHU.COM    2006年10月28日10:04    来源: 广州日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开幕式门票:约6万张

  据北京奥组委票务中心主任容军介绍,2008年奥运会总体可售门票将超过700万张。“这比雅典奥运会的门票数量多,因为我们大部分的场馆容量都比雅典大,”容军说。

  容军表示,根据估算,流向国外的门票大概将占30%,在国内销售的占70%。

  奥运会开幕式门票历来最为抢手,北

  京奥运会开幕式又有多少张门票对外出售呢?容军说,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开幕式将在国家体育场举行,国家体育场的设计座位数是9.1万个,由于记者席及电视转播席会占去相当数量,面向公众出售的开幕式门票大约在6万张左右。

  购票渠道:多种多样

  按照北京奥组委的计划,明年上半年将开始向公众出售奥运会门票。容军介绍说,跟往届奥运会基本一样,北京奥运会将采取互联网、电话呼叫中心、场馆现场销售等多种销售途径。

  此外,容军表示,北京奥组委还将通过合作伙伴在全国范围内代售奥运会门票,以保证全国各地的群众都能在本地区方便地买到门票。

  限制:每人购票有上限

  容军说:“每个人允许购票的数量会有限制,至于具体数量是多少将来我们会公布。”

  容军表示,限制每人购票数量的目的主要有两方面:一是为了让更多的人有公平购票的机会,而不是让门票集中在少数人手中;第二,就是为了防范可能出现的倒票行为。

  防伪:或采取实名制

  奥运会票务工作不仅关系到奥运会的经济收入,更关系到奥运安全、国家形象和国际影响,因此票务防伪问题显得尤为重要。

  容军表示,北京奥组委下一步的工作重点就是要考虑门票的防伪措施,其中不排除采取实名制做法的可能。他说:“其实,实名制主要是出于安全方面的考虑,对此我们也还在研究中。” (据新华社电)

(责任编辑:斯汤达)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出于安全的考虑 2008奥运门票或采取实名制销售(10/28 07:13)
·北京奥运门票酝酿实名制 具体方案正在步研究中(10/28 07:41)
·国际奥委会委员想和北京奥运示范校“结对子”(10/26 09:37)
·北京奥运志愿者有望戴上五环“微笑圈”(10/26 09:34)
·“新北京·新奥运”特刊《奥林匹克与北京》出版(10/26 11:58)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