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国际奥委会:不担心游泳门票没人买 不会降票价

https://2008.sohu.com 2006年10月28日11:12 中国体育报业总社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北京10月26日体育专电 (记者高鹏 马向菲)由于2008年奥运会游泳项目的决赛将在北京时间上午举行,广大“上班族”因此有可能无法到现场观看比赛。不过,国际奥委会并不担心门票卖不出去,并表示绝对不会因此而降低票价。

  国际奥委会26日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了对2008年奥运会游泳及体操等项目决赛时间的最终决定。

  当有记者问游泳决赛在上午举行可能致使大部分“上班族”都无法到现场观看比赛,国际奥委会是否考虑降低门票价格以保证上座率时,国际奥委会奥运会执行主任费利坚决表示“不会”。

  费利笑着说:“奥运会游泳比赛的门票历来非常抢手,因为同需求相比,游泳馆的座位太有限了。不会因为比赛在上午举行,门票就便宜。”

  游泳历来是奥运会上最受欢迎的比赛项目之一。在雅典奥运会上,游泳决赛是少数几个即使是注册记者也需要持有组委会发放的门票才能进入场馆采访的比赛之一。

  据了解,承担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游泳比赛的国家游泳中心设计座位为1.7万个,其中临时坐席1.1万个。

相关新闻:北京奥运门票走“低价” 平均价格近几届最低

         中国游泳队早打预防针 平静面对08奥运新赛程

         奥运赛事决赛改上午 体操界争议少游泳界怨声响

         为保证美国转播收视率 游泳等奥运比赛改到上午

         视频:为保证美国转播收视率 游泳等奥运比赛改到上午

(责任编辑:小丸子)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