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08奥运游泳决赛改时间 中国总教练连呼"不公平"

https://2008.sohu.com 2006年10月28日13:11 新晚报

我来说两句

  哈报网讯(李雯)国际奥委会宣布,根据美国电视网全国公司需求,2008年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游泳决赛将在北京时间上午举行。获悉这一消息,中国游泳队总教练张亚东连呼三次“不公平”。

  “决赛改在北京的上午进行,对于欧美选手,特别是美国选手来说比较占优势一点,我们去美国比赛的时候,也往往就是上午的成绩比晚上的成绩要好。”对于游泳决赛上午10点进行,张亚东显得气愤而又无奈“这是一个很不公平的比赛,我不知道奥运会的精神为什么没有在这上面体现,我很怀疑。”

  谈到如何应对国际奥委会这一“不公平”的新政,张亚东表示:“应对措施上,我们在一步步做,因为所有的改变不可能也不可以一步到位,需要有个适应的过程,我们正在逐渐适应早晨比赛,包括我们今后国内的竞赛制度也会有所改变,明年的国内比赛都计划按照奥运会的预决赛时间来安排。”

  虽然张亚东此前曾表示早起床、早下水的训练方案不现实,但是从9月中旬广州集训开始,中国游泳队已做出明确规定:队员们每日早晨6点半就要起床出操,8点半开始一天的训练课。“这些改变就是应对北京奥运会游泳决赛上午进行的,逐渐将队员们的起床时间提早,既然这个决定已成定局,只能这样了。”

(责任编辑:杨诚)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