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北京2008年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微笑北京 > 我们在长城传递微笑 > 活动实况
面向北京市民征集“微笑圈”所代表的意义
2008.SOHU.COM    2006年10月29日02:34    来源: 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团北京市委等将举办迎奥运大型宣传活动—— 我们在长城传递微笑

  本报北京10月26日电(记者马北北)记者获悉,“微笑北京”主题活动暨“我们在长城传递微笑”大型宣传活动暨“微笑圈”测试版发布仪式将于10月29日上午在居庸关长城举行,近万名首都大学生志愿者和社会各界人士将以一种特殊的方式传播奥林匹克精神和志愿精神。

  届时,五塞狼烟将在烽火台上升起,同时代表奥运五环的巨型彩环也将依次从长城上升起;身着不同服装的5000名志愿者把蜿蜒曲折的长城装扮成一条移动的彩带;200名志愿者将组成一颗怦然跳动的心,并将转化成一张笑脸;无数彩色气球将把长城的上空布满色彩,从民间信鸽爱好者中征集而来的2008只“志愿鸽”将带着志愿者的微笑去感染四方。此次活动中,五色“微笑圈”测试版将正式亮相,同时开始面向北京市民征集“微笑圈”所代表的意义。

  据悉,今年8月8日,北京志愿者协会联合中央及首都25家新闻单位共同发出“微笑倡议”,正式启动了微笑活动。8月28日,活动定名为“微笑北京”,口号为“志愿者的微笑就是北京最好的名片”。活动开展两个多月来,取得了一些阶段性的成果。

  据介绍,北京奥运会赛会志愿者总需求约为7万人,残奥会赛会志愿者总需求约为3万人。赛会期间,还需要数十万名城市志愿者在场馆周边重点区域和全市主要交通枢纽、旅游景点、商业区等领域,提供交通、旅游、购物、接待、环保及语言等方面的志愿服务。

  从2006年起到2008年,还将陆续开展“迎奥运”志愿服务和奥组委前期志愿者项目,以及“微笑北京”主题活动。

  “我们在长城传递微笑”活动由共青团北京市委、北京奥运会志愿者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北京奥组委志愿者部、北京志愿者协会和北京市学生联合会主办。

(责任编辑:杨林)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北京青年报:我们在长城传递微笑(10/28 23:08)
·图文:“我们在长城传递微笑”现场效果图(10/29 00:59)
·“我们在长城传递微笑”活动资料(10/29 01:22)
·网友寄语:我们在长城传递微笑!(10/29 00:20)
·“我们在长城传递微笑”大型宣传活动即将举行(10/25 14:25)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