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搜狐2008奥运 > 搜狐2008奥运会签约仪式发布会 > 北京2008奥运会 > 北京奥运风云
人文奥运净化赛场环境 北京首届啦啦队大赛揭幕
2008.SOHU.COM    2006年10月29日11:42    来源: 华奥星空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人文奥运净化赛场环境 北京首届啦啦队大赛揭幕

北京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副主任李炳熙

  华奥星空讯 10月28日上午北京市首届啦啦队(操)比赛在石景山体育馆拉开帷幕,北京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副主任李炳熙介绍说,举办这次比赛的目的在于宣传奥运人文理念、净化首都赛场环境,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向全世界展示中国社会的和谐环境,展示中国人民良好的文明素质。

  李主任说,“人文奥运”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三大理念的核心内容,赛场文化则是“人文奥运”最直接的体现,举办这次比赛,第一就是要体现首都赛场、乃至社会和谐、文明的环境;第二就要净化赛场,杜绝影响首都形象的不文明行为。

  本次啦拉队(操)比赛分为看台组和场地组。看台组比赛体现的是赛场观众良好的精神面貌、首都人民的文明素质;而场地组的作用在于增加比赛精彩程度,活跃比赛气氛,是比赛的另外一个亮点、另外一道风景线,李主任介绍说。

  “这次比赛不仅仅是在校学生组队参加,还有来自机关、企业、部队、社区、乡镇、文体俱乐部的社会队伍,这是非常难得的一个方面。”李主任说。“无论规模还是社会影响力上,这次比赛都是史无前例的。而且,这项比赛从今年开始将一直延续下去,每年一届,直到2008年奥运会。”(刘春胜)

(责任编辑:斯汤达)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北京奥运会游泳决赛改时间 澳大利亚英国表遗憾(10/28 13:06)
·图文:长城传递微笑 心系奥运(10/29 10:48)
·北京奥运会门票销售释疑 开幕式门票约6万张(10/28 10:04)
·北京奥运门票走“低价” 平均价格近几届最低(10/28 10:01)
·奥运泳赛更改时间起波澜 英国官员表示强烈不满(10/28 10:38)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