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搜狐2008奥运 > 搜狐2008奥运会签约仪式发布会 > 北京2008奥运会 > 北京奥运风云
“为北京加油”北京首届文明啦啦队(操)比赛举行
2008.SOHU.COM    2006年10月29日17:11    来源: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为北京加油”北京首届文明啦啦队(操)比赛举行



  官方网站10月29日讯 由广大学生为主体、社会健身爱好者共同参与,传播赛场文化与文明的公益活动,旨在净化首都的赛场环境,为奥运会以及其他体育赛场培养输送文明啦啦队群体的北京市首届文明啦啦队(操)比赛于昨日上午在石景山体育馆拉开帷幕。

  举办这项系列比赛,主要是为了弘扬奥林匹克精神,在广大青少年中宣传普及奥运知识、文明礼仪,实施“人文奥运”理念,为2008年奥运会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为青少年提供展示自我的机会。

“为北京加油”北京首届文明啦啦队(操)比赛举行



  昨天的比赛共有场地组25支拉拉队、看台组17支拉拉队出场。今天的比赛共有场地组20支拉拉队、看台组12支拉拉队参赛。看台上和场地下的啦啦队精彩表演,赢得场外观众不断喝彩。除了昨天和今天,比赛还将在11月4日和25日这两个休息日继续进行,在11月25日还将举行本次比赛的颁奖仪式。

  这项系列比赛自7月份启动报名工作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积极而热烈的反响。直接参赛人数将达到6000人以上,覆盖面非常广泛。比赛将根据对场地和看台啦啦队整套动作的参赛时间、动作要求、服装、场地、音乐、主题口号等标准进行评判。(缪礼东)


[1][2][3][4][5][6][下一页]

(责任编辑:大舒)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