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搜狐2008奥运 > 搜狐2008奥运会签约仪式发布会 > 北京2008奥运会 > 北京奥运风云
“奥运舵手计划”亮相视频 选手表现自信从容
2008.SOHU.COM    2006年11月01日10:47    来源: 中国体育报业总社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记者陈思彤报道:10月31日,奥运舵手选拔计划已经进入到310进80的网络视频阶段。评委将从310名通过海选的选手中选出60名选手晋级下一轮比赛,其他20名选手则由观众短信投票选出。

  31日上午,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韦迪、副主任刘爱杰、中央电视台奥运舵手总制片人朱波、太合传媒总经理钱实穆、新浪首席执行官兼总裁曹国伟、新浪全球资深副总裁、总编辑陈彤等作为嘉宾评委,亲临新浪网的UC网络选拔现场参与评选。广东选手方磊成为网选的第一名选手,大致流程为自我介绍、评委与选手互动交流、才艺展示。这种全新的评判方式省时省钱省力,让几位评委感觉非常新鲜。

  对于当天前几位选手的表现,评委们普遍认为:选手素质都很高,尤其心理素质。第一个出场的方磊几乎没有出现紧张现象,对答如流,甚至和评委开起了玩笑,他获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但最终结果要到选手全部结束面试后才能出来。

(责任编辑:小剑)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奥运舵手选拔组委会重申:平民英雄定会参加奥运(11/01 00:23)
·“奥运舵手”进入网选阶段 清华博士后暂居榜首(10/30 10:23)
·“奥运舵手”海外海选结束 两舵手进入评委视线(10/30 10:11)
·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 奥运舵手天津区海选回顾(10/26 11:21)
·赛艇奥运舵手海外选拔结束 海外华人踊跃参选(10/26 21:51)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