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搜狐2008奥运 > 搜狐2008奥运会签约仪式发布会 > 北京2008奥运会 > 北京奥运风云
日奥委会向东京推荐河野一郎为申办委员会主席
2008.SOHU.COM    2006年11月01日13:23    来源: 华奥星空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华奥星空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10月31日,日本奥委会向东京都推荐日本筑波大学教授、日本奥委会理事河野一郎先生为2016年东京申办奥运会委员会主席。河野一郎是现任日本奥委会反兴奋剂委员会主席,在国际奥委会中有较好的人际关系。

  日本奥委会在8月30日举行的会议上经过投票决定,由东京代表日本申办2016年夏季奥运会。在由日本奥委会官员和日本国内体育专项委员会代表掌握的共55张选票中,东京得到33票,另一座申办城市福冈得到22票。

  东京表示要举办一届“小规模紧凑型”奥运会,内容包括充分利用现有资源,把80%的奥运主设施安排在城市中心地带,两个场馆的间隔不超过20公里。东京的申奥主题之一是“举办足以让全世界惊叹的环保奥运会”。

  国际奥委会将在2009年10月的哥本哈根全会上决定2016年夏季奥运会的举办城市。(保罗)

(责任编辑:斯汤达)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奥运舵手选拔组委会重申:平民英雄定会参加奥运(11/01 00:23)
·北京奥运互联网项目网络规划专家评审会召开(11/01 09:58)
·“奥运舵手计划”亮相视频 选手表现自信从容(11/01 10:47)
·北京获赠特别版奥运怀表 欧米茄全球总裁抵华(11/01 10:37)
·政治纷争不断 伦敦奥运会高级工程师选择离开(11/01 11:30)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