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邀请美奥斯卡获奖导演为08拍摄5分钟宣传片

https://2008.sohu.com 2006年11月02日22:48 华奥星空

我来说两句
北京邀请美奥斯卡获奖导演为08拍摄5分钟宣传片



  华奥星空讯 路透社北京电,北京奥组委周四宣布,执导过《刺杀肯尼迪》(谁杀了甘乃迪,JFK)和其他因政治内容惹争议影片的美国导演奥立弗斯通(奥利佛史东,Oliver Stone),将在2008年奥运会前为北京拍摄一部宣传推广片。

  奥组委发表声明称,这个五分钟的短片将作为“北京与世界文化交流宣传片”的一部分,届时将在国内外的电视、影院和航班中播放。

  “今天,全球有很多人能过上和谐的生活,中国在其中扮演了重要作用,”新京报援引斯通的说法称。

  “中国和美国两个大国应该有很多互动。我拍摄这部奥林匹克短片的目的也在于此——需要建立和谐的国际社会。”

  60岁的奥斯卡得主斯通是第三位受邀拍摄北京奥运准备工作的导演。

  组委会表示,拍摄《天堂电影院》(新天堂乐园,Cinema Paradiso)的意大利导演托纳多雷(Giuseppe Tornatore),以及伊朗导演马基迪(Majid Majidi)也将各拍摄一支短片。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