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奥组委新闻网站奥运报道培训班圆满结束

https://2008.sohu.com 2006年11月03日13:20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北京奥组委举办新闻网站奥运报道培训班圆满结束

图为培训班现场

北京奥组委举办新闻网站奥运报道培训班圆满结束

图为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蒋效愚

北京奥组委举办新闻网站奥运报道培训班圆满结束

图为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杨树安

  官方网站11月3日讯 “培训班加深了我对奥运知识的了解,也进一步增强了与其他网站的交流”“培训班让我更清晰地认识到奥运报道的规律”……今天下午,随着为期两天的“北京奥组委新闻网站奥运报道培训班”结束,学员们都表达了这样或那样的称赞。

  为了提高新闻网站报道奥运会的水平,帮助新闻网站全面、客观、准确地报道北京奥运筹办工作,培养国际化、专业化、高水平的奥运新闻报道专业队伍,北京奥组委举办了此次“北京奥组委新闻网站奥运报道培训班”。

来自20多家网站的奥运报道人员参加了培训。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蒋效愚、杨树安分别就奥运会筹办工作进展及特点、奥运会组织工作特点及世界竞技体育发展趋向等问题为学员授课。国务院新闻办网络局局长李伍峰、北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惠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词。

  培训班还邀请了北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法律事务部和新闻宣传部负责人分别就奥运会的市场开发规则及品牌保护,奥林匹克知识产权保护、奥林匹克标识保护、奥运宣传报道中应注意的问题等主题进行授课。

  在为期两天的培训中,除了授课,还安排了现场答疑环节。学员们针对报道中所遇到的问题,与授课专家进行了积极的交流。大家认为通过培训班的学习,增强了对奥林匹克知识的认识,提高了奥运报道的能力,有助于他们深入、准确报道北京奥运会的筹办工作。(范帆)

(责任编辑:小剑)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