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北京2008年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最新消息
金巧巧疑似放弃 "我是冠军"第三战排名重新洗牌
2008.SOHU.COM    2006年11月03日16:53    来源: 红网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金巧巧疑似放弃



  经过金鹰节期间的“休整”,本周六晚9:15湖南卫视《我是冠军》节目又将上演第三战的角逐。而本站的比赛地点,设在了神秘而辽阔的内蒙古大草原上。今天记者从导演组处提前得知,前两站一直领先的金巧巧和搭档殷浩在这一战却一反常态,比赛不紧不慢完全不在状态。难道他们想要放弃比赛么?

  前第一站的比赛中,凭着出色的发挥和机智的头脑,金巧巧一组一直领先于其他选手。有时甚至随行的制片组和导演组都跟不上他们的节奏。顺利拿到终点站南京的第一名,导演组奖励的全球定位系统又为他们在第二战的比赛中出色发挥打下来基础。第二站山东的道路非常复杂,甚至工作人员自己都找不着北的时候GPS却帮了金巧巧的大忙。

  随着进入的本站第三战的比赛,金巧巧和殷浩的状态却来了个360度大转弯。导演组告诉记者,不知道是因为前两站的疲惫还是由于其他方面的原因,金巧巧和殷浩从青岛转战哈尔滨时就显出了不在比赛状态。由于第二战山东站冠军的奖励是当晚入住五星级豪华酒店,金巧巧和殷浩没有随着大部队出发,他们甚至错过了选手的第一班去哈尔滨的飞机。当大家已经到达哈尔滨开始紧张的比赛时,他们甚至还躺在酒店的床上。进入到比赛,金巧巧和殷浩也是不紧不慢,开车既不赶时间,完成任务落在别人后面也完全不着急。到底是什么原因让这对搭档如此的松懈,甚至可以说是在“放弃比赛”呢?记者从栏目组得知,比赛之后他们俩终于还是“老老实实”对导演组吐露了心声。

金巧巧疑似放弃



  除了金巧巧疑似放弃比赛,在《我是冠军》第三战黑龙江、内蒙古的比赛中还有李好、王子鸣、黄家诺结成同盟上街乞讨的奇怪场面。而导演组遇到这样的情况也是措手不及,选手的名次在这一战将进行一次大调整。究竟这各种各样突如其来的变故是什么原因呢?金巧巧和殷浩又会不会因为比赛的松懈而淘汰呢?明晚湖南卫视《我是冠军》将揭开重重谜团。

  

(责任编辑:小丸子)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