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北京2008年奥运会 > 搜狐2008奥运会签约仪式发布会 > 北京2008奥运会 > 北京奥运风云
组图:北京首届文明啦啦队(操)比赛如火如荼
2008.SOHU.COM    2006年11月04日15:51    来源: 搜狐体育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组图:北京首届文明啦啦队(操)比赛如火如荼



  官方网站11月4日讯 今日上午,“为北京加油”——北京市首届文明啦啦队(操)比赛在石景山体育馆进行了第三个比赛日的所有比赛,主要进行了大学组的比赛, 33支大学代表队和3支社会代表队参加了比赛。参赛队伍热情洋溢,激情四射的啦啦操赢得场边观众的阵阵喝彩。

  10月28日和29日两天,北京市首届啦啦队(操)比赛圆满完成了前两日的赛程,结束了中学职教组、小学组和社会组三个组别的比赛。来自67个参赛队伍的4000名参赛队员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较高的动作水平完成了比赛,表达了他们参与奥运的热切心情。

  此项比赛由北京市体育局和北京市教育委员会联合主办,北京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北京市学生活动管理中心、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北京市职教体育协会、石景山区体育局共同承办。比赛旨在弘扬奥运精神,在广大青少年和社会各界中宣传普及奥运和文明赛场知识,为2008年奥运会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培养输送具有时代精神和中国特色的文明啦啦队群体。

  据悉,11月25日将举行本次比赛的颁奖仪式和汇报演出。(缪礼东)


[1][2][3][4][5][6][7][8][9][10][下一页]

(责任编辑:大舒)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图文:“北京奥运银”银条开始销售 银条背面(11/03 16:34)
·图文:“北京奥运银”银条开始销售 顾客排长队(11/03 16:37)
·国家体育总局部署备战北京奥运 强调国家队训练(11/02 11:18)
·北京奥组委举办新闻网站奥运报道培训班圆满结束(11/03 13:20)
·图文:“北京奥运银”银条开始销售 展示银条(11/03 16:36)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