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俄欲用钻石重奖08冠军 梦想重返金牌"老大"地位

https://2008.sohu.com 2006年11月06日14:59 重庆晚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俄罗斯珠宝商协会主席伊万纽克昨天表示,俄珠宝商协会计划用钻石奖励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上夺冠的本国选手。

  伊万纽克称,奥运会冠军是为国家带来荣誉的英雄,他们完全有资格获得钻石奖品。

目前俄珠宝商协会正在与俄奥委会协商如何落实这一奖励计划。为重新夺回奥运会奖牌榜金牌“老大”的地位,俄罗斯在最近几届奥运会上实行了重奖制度。2004年雅典奥运会,俄政府和奥委会为金牌得主提供的奖金最高可达近20万美元。

  俄罗斯在今年初的都灵冬奥(冬奥新闻,冬奥说吧)会上继续实行高额奖金制度。去年年底,俄国内十几家大型企业成立的“支持奥运健儿”基金会开始运作;该机构不仅定期为奥运参赛选手发放高额补贴,还为获得名次的选手及其教练提供奖金。(阿虎)

(责任编辑:杨诚)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