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图文-北京2008奥运会各级赞助商“进驻”奥组委

https://2008.sohu.com 2006年11月07日00:19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图文-北京2008奥运会各级赞助商“进驻”奥组委



  官方网站讯 一个高2.2米、宽2.7米带有所有国际奥委会全球合作伙伴和已产生的北京2008合作伙伴和赞助商标志的识别牌出现在北京奥组委办公楼的入口处。

  历届奥运会的各级赞助商对奥运会的成功举办作出了巨大贡献,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得到了国内外众多知名企业的关注和支持。北京奥组委通过识别牌的“进驻”向国际奥委会全球合作伙伴、北京2008合作伙伴和赞助商给予北京奥运会筹备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

  北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有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做好各级赞助企业的权益保障工作,同时为各赞助企业构建相互合作的平台。日前,中国银行与中国网通,大众汽车集团中国、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国银行分别签署了合作协议。(张宇)

  

(责任编辑:郭健)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