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频道隆重上线 "五环"矩阵打造网络神话

https://2008.sohu.com 2006年11月07日08:27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2006年11月7日,2008年北京奥运会互联网内容服务赞助商搜狐公司旗下的奥运频道(2008.sohu.com)隆重上线,而这一天正是搜狐签约北京2008奥运会互联网赞助商一周年的纪念日。由此,以“网络的奥运”为主线的搜狐奥运战略全线启动,奥运频道北京奥组委奥运官方网站(beijing2008.com)、搜狐体育频道(sports.sohu.com)及搜狐体育播报(s.sohu.com)及华奥星空(www.sports.cn)共同构成的搜狐奥运矩阵的“五环”也率先揭开2008年北京网络奥运的神秘面纱。

  作为门户网站北京2008奥运会第一资讯频道的搜狐奥运频道,同时也是全民参与奥运的互动平台,还是媒体和商家首选互联网合作伙伴。搜狐奥运频道将全面跟踪包括北京奥组委新闻、国际奥委会新闻、奥运场馆建设及国际诸强备战新闻等等;追踪报道中国军团备战2008年奥运会的动态;制作中国奥运冠军录,聚焦中国夺牌热门以及08希望之星;展现奥运明星名人博客、开辟奥运地图搜索,提供最全面的场馆周边环境、交通及历届奥运相关资料。

  同时,奥运频道将组织火炬路线探测,火炬手网络选拔”、以“同一个网络,同一个梦想”为主题的百万网民奥运签名、以“共创绿色奥运 精彩有你一份”为主题的绿色奥运主题公益等活动,利用搜狐的强大网络平台借助充分互动的方式调动让亿万网民热情参与,共同见证和分享激动人心的时刻。

  2008年,搜狐将拥有300人的报道团队,成为国内甚至世界范围内最强大的互联网奥运报道团队。集纳最优秀的互联网采编人员 ,建立跟踪国内外28项比赛的专业采编队伍,第一时间传递提供最专业的奥运资讯。

  注重技术、互动的搜狐奥运战略描绘了百年奥运历史上第一届网络奥运宏伟构想,同时也为所有奥运赞助商展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营销平台,北京2008年奥运会合作伙伴、赞助商、独家供应商们将可以通过互联网,通过搜狐,在奥林匹克的标志下进行基于网络的品牌推广活动,在搜狐网络奥运这个独有的舞台,向世人传递各自品牌所蕴含的奥林匹克精神。为此,奥运频道开设专门栏目“奥运大家庭”,集成视频、音频、新闻、图片等多媒体手段,重点介绍国际奥委会全球合作伙伴及北京奥运会合作伙伴、赞助商、供应商,报道奥运赞助企业为北京奥运会提供的服务。

  搜狐奥运频道将关注奥运会在全球范内各个领域的广泛影响力,以娱乐奥运、财经奥运和科技奥运进行全方位展示。这其间不仅会和以《奥运在我家》情景剧、吃喝玩乐转皇城根和娱乐明星看奥运等形式传递快乐体育的理念,而且会和奥运经济研究会、人大奥运经济研究院等机构共同发布奥运经济白皮书,并展现奥运会技术成果、通过专家视角解密体育运动与科技进步

  奥运成就梦想,作为奥运历史上首个互联网内容服务赞助商,搜狐一定全力加速,不辱使命。因为,奥运选择了搜狐!

(责任编辑:隔壁大侠)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