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08奥运体育科学大会将在穗举办 准备工作进行中

https://2008.sohu.com 2006年11月07日10:12 中国体育报业总社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曹彧报道:2008年奥运会体育科学大会日前正式确定将于2008年8月1日至5日在广州举办。

  据悉,2008年奥运会体育科学大会的全称此次被定为“2008国际体育科学、体育教育与运动医学大会”。

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司长蒋志学6日表示,根据惯例在每届奥运会之前都要举办一届奥林匹克体育科学大会,过去奥林匹克体育科学大会主要由国际体育科学与教育理事会举办,由奥运会举办国家承办。而2008年的体育科学大会将由国际奥委会、国际体育科学与教育理事会、国际残疾人联合会以及国际运动医学联合会共同主办,这是历史上第一次由国际上四家组织共同举办国际体育科学盛会。经国家体育总局与广东省人民政府协商确定这次体育科学大会在广州举办,届时将会有来自世界各地的体育科学、教育与运动医学专家约2000多人出席,目前各项准备工作正在进行之中。

(责任编辑:海盗)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