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奥运市场开发工作重心开始转向服务赞助商

https://2008.sohu.com 2006年11月08日10:01 中国体育报业总社

我来说两句

  北京奥组委11月7日在京召开北京2008第一次赞助接待工作会议。

  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兼秘书长王伟出席大会开幕式并致辞。王伟说,赞助企业的参与和支持是推动奥林匹克运动蓬勃发展的重要力量。筹办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以来,广大赞助企业的朋友给予了北京奥组委大力支持。

目前,北京奥运会市场开发工作的重心已由赞助企业征集转向对赞助企业的服务与保障。做好赞助商的接待和权益保护工作,帮助赞助商更好地利用奥运契机开展工作、开拓发展空间,是北京奥组委今后要开展的一项重要工作,也是成功举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北京奥运会的重要内容。

  赞助商接待工作是北京奥组委给予赞助商的重要回报方式,是北京奥组委赞助商服务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其目标是确保赞助商赛时阶段款待其宾客的合同权益。

  在为期两天的会议中,北京奥组委相关部门负责人将向与会赞助商代表介绍市场开发、场馆运行、住宿、交通、票务、收费卡、注册、安保、观众服务、机场、赞助商接待中心、赞助商现场展示、海关和物流以及京外赛区等工作情况。

  国际奥委会第六期全球合作伙伴、北京2008合作伙伴、北京2008赞助商、北京2008独家供应商/供应商奥运团队负责人以及国际奥委会、北京奥组委各相关部门、北京2008环境建设指挥办公室以及京外六城市代表约200余人参加了首日会议。

  另悉,为充分服务于北京奥运会赞助商,北京奥组委还于2005年6月和2006年6月组织召开了两次赞助商大会。 (旭 光)

(责任编辑:小剑)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