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鸟巢未雨绸缪打造奥运赛后百姓文娱安全场所

https://2008.sohu.com 2006年11月08日18:23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北京11月6日电(记者谭浩)作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主要场馆之一的“鸟巢”,决定在体育场赛后改造过程中引入中国通领科技集团提供漏电保护插座及相关服务,为人们广泛参与体育活动打造安全场所。 记者从日前在京举行的中国通领科技集团与国家体育场指定产品供应商签约仪式上了解到,“鸟巢”作为国家体育场,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闭幕式及田径比赛等重要活动的举办场地,其建设中大量采用了高科技、高性能和绿色环保材料和技术。
奥运会后,国家体育馆作为北京市一流体育设施,将成为集体育竞赛、文化娱乐于一体,提供多功能服务的市民活动中心。 据悉,这次进入“鸟巢”的RCCB(剩余电流保护器),漏电断路器等指定产品,是中国通领科技集团运用其美国专利为国内高端市场量身定做的。通领科技集团采用零功耗永磁式的电磁脱扣和电磁复位原理实现自动控制的漏电保护技术,可以最大限度地提高产品的安全可靠性和检测灵敏度,将我国漏电断路保护技术水平提前了20年。(完)

(责任编辑:小厉)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