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罗超毅:田管中心严格控制有关刘翔的商业活动

https://2008.sohu.com 2006年11月10日17:03 华奥星空

我来说两句

  近日,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表示,为保证训练质量,更好地备战北京奥运会,对现役运动员包括明星运动员参加各类社会活动将严格管理。对此,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主任罗超毅表示,田管中心在备战奥运会期间将严格执行运动员参加社会活动的审批制度,同时希望得到社会的支持和理解。

  罗超毅表示,田径管理中心一直就不赞成运动员直接参与商业活动和以优秀运动员的名义过多进行商业活动,特别是刘翔取得奥运会金牌后,田管中心始终严格控制与刘翔相关的商业活动,为此制定了只与5家签订协议的尺度,这一做法贯彻始终。对刘翔和优秀运动员的社会活动进行严格管理,这是田管中心一贯的态度。

  罗超毅说,随着2008年奥运会的临近,国家田径队正集中在几个训练基地积极备战亚运会,亚运会集训也是备战奥运会的一部分。由于体育明星过多地参与商业活动和社会活动会影响备战大局,因此总局决定,现役运动员如果要参加必须出席的活动时,要报请总局批准后才能参加。田管中心坚决执行总局的有关规定,近日已下文要求各级部门严格执行。

  他说:“我们认为让运动员尽量减少参加社会活动,对备战奥运会,对保护我们的运动员是非常有益的。除了已经签订的协议我们要继续履约外,田管中心将严格执行国家体育总局关于运动员参加社会活动的审批程序,也希望得到社会各界的支持和理解。”(保罗)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