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突出“奥运志愿” 第三届北京青年学习节开幕

https://2008.sohu.com 2006年11月11日14:45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北京奥运会、残奥会赛会志愿者招募宣传咨询点 官方网站 缪礼东摄

  官方网站11月11日讯 今天上午,第三届北京青年学习节暨第六届北京冬季书市在北京地坛公园开幕。“奥运”和“志愿”特色在今年的北京青年学习节上十分突出。另外,在书市首次亮相的一种可有效阻挡黄色网络信息的“E童”软件和一张门票不仅可逛四个博物馆还可获得修车工时费代金券等优惠活动成为本届学习节最引人注目的亮点。


宣传横幅 官方网站 缪礼东摄

  据悉,该活动由团市委、市委宣传部等15家单位共同主办,以“志愿迎奥运,微笑创和谐,学习伴我行”为主题。学习节现场设立了北京奥运会、残奥会赛会志愿者招募宣传咨询点,希望报名成为奥运志愿者的市民可面对面地与咨询志愿者进行交流。


帮助未成年人预防和戒除网隐 官方网站 缪礼东摄

  为推行健康上网专门推出一款为家长有效管理未成年人上网而量身定做的网络管理软件“E童”。“E童”软件不但能够有效地阻挡各类色情、暴力、赌博等不良信息对青少年的侵扰,同时还可以让家长随时随地的了解和管理在家上网孩子的上网情况,合理安排上网时间、有效控制孩子的网络聊天和网络游戏。帮助未成年人预防和戒除网隐,使广大青少年能够健康成长。

  据主办方介绍,与以往活动门票不同,凭此次的门票不但可以逛书市、参与学习节活动,在学习节期间还可以免费参观北京新文化运动纪念馆、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大钟寺古钟博物馆、北京古代建筑博物馆四家市属博物馆,使青少年在多读书、读好书的同时感受到更多文化的熏陶。同时,该门票还是价值300元的修车工时费代金券。这项优惠活动一直伴随着书市延续到至11月20日。


北京青年榜样展览 官方网站 缪礼东摄

  另外,学习节还设立北京青年榜样展览,本次展览撷取了历届获得这三类奖项的青年典型的优秀事迹,希望读者能够通过观看展览,走近北京青年榜样,了解北京青年榜样,希望有更多的在北京学习、工作、生活的优秀青年脱颖而出,成为新的北京青年榜样。(缪礼东 文并摄)

(责任编辑:大舒)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