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喀麦隆国奥遥想08奥运 主帅坦言:目标就是冠军

https://2008.sohu.com 2006年11月12日13:47 沈阳晚报

我来说两句

  对于喀麦隆国奥队主帅马丁,有一个细节是非常令人惊讶的,那就是他在接受采访时,竟然能够说出一口流利的中文,而极其标准地一句:“我想参加北京奥运。”更是令现场的所有人都打吃了一惊。

  由于2008年奥运会在北京举行,因此在前往越南参加一个四国赛的途中,他们选择了中国,并且和中国国奥队进行了这场热身赛。

事实上,自从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上喀麦隆队在决赛中“点杀”西班牙队夺得奥运冠军后,喀麦隆足球似乎和奥运会结下了不解之缘,喀麦隆足协对奥运会的重视程度一点也不比世界杯逊色。因此为了2008年奥运会,他们也早早地组队,并开始了一系列的热身。

  昨天,喀麦隆队主帅马丁证实了这一点,“我们现在就开始为奥运会作准备。和中国国奥队比赛是一个很好的机会,让我们提前感受一下东道主的足球。”由于有过一次奥运冠军的经历,马丁对2008年也相当向往,他直言不讳地说:“2008年我们的目标就是冠军。”

  

(责任编辑:大舒)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