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景区百万门票赠市民 可游潭柘寺戒台寺和妙峰山

https://2008.sohu.com 2006年11月13日14:52 北京娱乐信报

我来说两句

  11月11日,“北京旅游”在王府井大街启动赠送百万元门票活动,市民凭领到的纪念票可于11月11日到12月25日到潭柘寺、戒台寺、妙峰山三个景区游玩。

  在昨天的活动中,北京市民及来自全国各地的朋友领走了万余张“北京旅游”特制的纪念票。

活动中还举行了颁奖仪式,表彰了由千龙网从全国和市级劳模中选出来的10名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突出贡献的劳模代表。代表们上台领取了“北京旅游”特制纪念票一套以及一份“北京旅游”精心准备的特色纪念品。

  在“百万元门票大赠送活动”的启动仪式上,“北京旅游”的副总经理王永强先生表示,为了感谢广大市民长期以来对北京旅游的支持和厚爱,意在把北京旅游的品牌从京西引向北京,乃至全国,为门头沟的旅游经济带来新的活力和生机。(赵磊)

  

(责任编辑:大舒)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