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青岛国际柔道公开赛闭幕 为北京奥运提供借鉴

https://2008.sohu.com 2006年11月13日21:52 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青岛国际柔道公开赛闭幕 为北京奥运提供借鉴



   中新网青岛11月13日电(崔武)昨天下午,由中国柔道协会、青岛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六届中国青岛国际柔道公开赛暨二00八北京奥运会柔道A级积分赛在此间青岛大学体育馆落下帷幕。

  经国际柔道联盟批准,亚洲柔道联盟决定,今明两年的青岛国际柔道公开赛正式升格为二00八年北京奥运会柔道A级积分赛,所以此次公开赛吸引了众多世界柔道高手参加。据了解,共有包括英国、法国、日本、巴西在内的二十二个国家和地区的二十五支代表队的三百余名选手报名参赛。

最后经过激烈争夺,共决出男女各八个级别的金牌。

  此次公开赛是二00八年北京奥运会柔道A级积分赛,同时也是二00八北京奥运会柔道比赛的预演。中国柔道协会副主席宋兆年对此次公开赛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他告诉记者,此次公开赛的组织工作是按照奥运会标准进行的,从场馆到流程,从裁判到后勤,都基本达到了奥运会的要求,此次公开赛的成功举办为二00八北京奥运会提供了很好的借鉴。

  东亚柔道联盟秘书长、中国香港柔道总会主席黄宝基也认为此次公开赛是一次高水平的柔道盛会,无论是比赛水平还是组织工作都令人满意,同时他也坦承公开赛的安保、公关等方面还有改进的余地。

  此次公开赛结束后,参赛队伍参加于十三日至十五日举行的第六届青岛国际柔道训练营,并将赴韩国釜山参加国际柔道联盟亚洲柔道系列赛的第二站比赛。

  

(责任编辑:大舒)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