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香港卫生福利局局长周一岳:照顾300匹马是挑战

https://2008.sohu.com 2006年11月14日10:30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香港卫生福利和食物局局长周一岳:期待成功




  食物、用品可以自备

  主持人:现在马匹来了香港之后,它的食物,它的草料是运动员自己带过来还是咱们这边提供?

  周一岳:一般来说在高水平的比赛中,很多国家都是自带他们马匹的粮草,还包括他们自己在马厩里面的铺垫服,所以他们有很多的东西都要运送到香港,这方面我们也要通过海关的一些检疫程序对其进行检查,这些对他们的健康很重要。

  主持人:咱们香港本地会不会也给他们准备一些马的饲料?

  周一岳:我们自己也要提供这方面的物料,不过他们要是有自己的粮草,当然他们可以带来香港,很多国家也是自己带很大量的食物、用品到香港来。

   主持人:咱们自己的粮草准备,包括国外运过来的粮草的准备,大概是一个怎么样的检疫程序?

  周一岳:一般来说,他们要是进港的所有的用品,也要他们有来源地方面的检验检疫证明和卫生证明。来香港的时候,我们也可以在这方面抽检,看他们的用品是不是合格。

  主持人:在您说的,包括马厩,还有咱们具体的马匹检疫流程里面,有没有用到什么高科技的设备在里面?

  周一岳:很多检验方面、化验室方面的设备都是香港自己的,不过有一些化验,我们也需要内地和外国的帮助,所以我们跟内地和外国的一些化验室也做了这方面的合作。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责任编辑:关洋)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