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陈佩斯:“绿色奥运”是理性健康生活方式(图)

https://2008.sohu.com 2006年11月16日08:58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陈佩斯:“绿色奥运”是理性健康生活方式(图)



   官方网站11月15日讯 今天下午,“留住美好自然,成就绿色中国”项目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大学百年大讲堂举行。仪式结束后,著名笑星陈佩斯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绿色奥运”并不是为了奥运会多种树木多种花草,而是提倡和养成一种理性健康的生活方式。

  陈佩斯认为,现在很多人的生活方式很不健康,是一种非理性的生活方式。“举办奥运会不仅仅为了得到金牌,也不仅仅只是多种一些树木和花草,更重要的是让人们养成一种理性健康的生活方式,这样才是真正的“绿色奥运”陈佩斯说,虽然自己的力量很弱小,但他坚信,有了千千万万个环保主义者,大家都自觉的保护环境,环保问题将得到解决。

  一直热衷环保事业的陈佩斯,于两年前被聘任为“环境大使”,参与了许许多多的环保公益活动。(范帆)

  

(责任编辑:大舒)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