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京港洽谈会-北京奥运筹备进展情况介绍会举行

https://2008.sohu.com 2006年11月16日09:51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京港洽谈会-北京奥运筹备进展情况介绍会举行

北京奥运筹备进展情况介绍会召开

京港洽谈会“北京奥运筹备进展情况介绍会”举行

霍震霆致辞

  官方网站11月15日讯 今日下午,京港洽谈会“北京奥运筹备进展情况介绍会”在香港会展中心举行。香港民政事务局局长、奥马委执行副主席何志平出席介绍会并致辞。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兼秘书长王伟出席活动并介绍了北京奥运筹备进展最新情况。中国香港奥委会主席霍震霆出席介绍会并致辞。奥马公司总裁林焕光在会上介绍奥运马术比赛的最新筹备工作。

  何志平在致辞中表示,2008年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是国家大事,香港特别行政区能够协办奥运马术比赛,是全体香港人的光荣。

为了增强香港市民对马术的认识和对奥运的热情,香港将会开展一个为期两年的宣传计划,推出一系列以奥运为主题的文化\教育及社区参与活动,会让市民了解举办马术项目为香港带来的效益。

  王伟表示,五年来,在中央政府和全国人民的全力支持下,2008年奥运会筹办工作进展顺利,取得了重要的阶段性成果。在此过程中,香港特区政府和各界同胞一直给予了我们热情关注和大力支持,表现了极高的爱国热情。为此,北京奥组委对香港特区政府和各界同胞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我们愿意与香港同胞分享筹办工作取得的成果,并传达这样的信息:我们将与香港同胞齐心合力,共同担负起举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奥运会的光荣使命。我们相信,在中央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特区政府、香港奥委会、奥马委和广大香港同胞的共同努力下,马术比赛一定会成功举办,并取得优异的成绩”。

京港洽谈会“北京奥运筹备进展情况介绍会”举行

中学生参观奥运特许商品展

  香港是一个国际化的大都市,拥有先进的管理经验和丰富的人力资源。在马术竞赛组织、服务领域等方面拥有大批的专业人才。“我们相信,在中央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特区政府、香港奥委会、奥马委和广大香港同胞的共同努力下,马术比赛一定会成功举办,并取得优异的成绩。” 王伟说。

  此次情况介绍会在香港会展中心奥运展区举行。奥运展区展示了奥运筹办工作和奥运会特许商品。本届京港洽谈会设置了1500平方米的奥运展区,现场进行奥运会相关法律、市场开发、文化、志愿者招募、票务、马术比赛等内容的咨询活动,发放奥运会宣传材料,循环放映奥运会宣传片。(缪礼东 文并摄)

  

(责任编辑:关洋)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