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市旅游局局长杜江:要向香港学习服务细节

https://2008.sohu.com 2006年11月16日20:14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旅游行业协会将定期公布旅游线路成本价格

  记者:对于规范旅行社的诚信服务方面,北京市旅游局会做什么具体的工作?

  杜江:北京目前正在把非星级的旅游设施也归于旅游局管理,也就是市内所有的住宿饭店都归北京市旅游局管理,这样便于在奥运之前对全市的住宿饭店有一个统一的统筹。

星级饭店有星级饭店管理的标准,非星级饭店我们也在制定非星级的标准,在旅行社方面,我们正由旅游行业协会向消费者推介诚信旅行社,已经推介了两批,20多家,第三批正在受理当中,已经有70多家旅行社申请。我们正着手推行星级标准,分为三个等级,对旅行社全面做出评价,这样对企业和消费者都有好处,另外,我们从明年开始,我们也会通过行业协会定期发布一些成本价格,给消费者一个引导。

  记者:香港也会来北京推介旅游吗?

  杜江:应该很快,如果香港来京推介,北京旅游局会提供全程的便利。京港两地作为奥运会的主办城市,两地的旅游局都会抓住2008年奥运会的契机,提高城市的形象,联手推出一些活动,也会联手参加一些国际博览会,推动京港旅游。

  记者:这次5大旅游项目的推介,之前有没有与一些香港工商界人士有过接触吗?

  杜江:这次是第一次亮相,之前还没有接触,这次只是把这五个项目发布出来,告诉大家,让大家知道,然后谁有兴趣,可以再接触,交流。我们希望邀请有兴趣的港商去北京现场考察,详细商讨规划建设方案。


[上一页][1][2][3][4][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婧子)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