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市旅游局局长杜江:要向香港学习服务细节

https://2008.sohu.com 2006年11月16日20:14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北京旅游要向香港学习服务细节

  记者:您到香港来过几次?

  杜江:作为旅游局长,这是第一次。

做局长之前,我在大学做校长,我是学习旅游管理专业的,来过很多次香港,包括去年,还来香港参加香港理工大学的中国旅游论坛,对香港倒是很熟悉。

  记者:那作为旅游局长,您觉得在旅游方面,北京和香港要互相学习什么?

  杜江:作为北京来说,要学习的第一是服务。其实北京很多酒店硬件设施很好,从亚洲来看都是排在前面的,但是软环境建设不够,特别是在细节方面需要很好的改善。作为香港,香港服务业对内地游客的态度有了很大改观,几年之前我来香港,香港服务员对大陆消费者的态度常常不够好,感觉来香港消费还要看服务员的脸色,很不舒服,这一两年改观很多,因为毕竟香港也需要内地这么一个庞大的市场。所以,我对京港两地的合作前景非常看好,我们还有很多领域可以合作,可以共创繁荣。(秦文 缪礼东)

  


[上一页][1][2][3][4]

(责任编辑:小婧子)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