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香港奥林匹克公园融花园和奥林匹克精神为一体

https://2008.sohu.com 2006年11月17日11:59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官方网站11月17日讯 15日下午,香港奥林匹克委员会会长、奥马委副主席霍震霆在香港会展中心接受了北京奥运官方网站的专访。霍震霆表示,香港奥林匹克公园融花园和奥林匹克精神为一体,将是很多年轻人进行国内外交流的重要场所之一。

  霍震霆和父亲霍英东为中国体育事业的发展,特别是为香港体育事业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一直对体育有着深厚感情的他对奥林匹克运动会也有着特殊的理解:他认为,奥林匹克运动会不仅仅是四年一次16天的体育盛典,也不仅仅意味着胜利和奖牌,更重要的是在四年一度的奥运盛会上能把全世界的青年联系在一起,大家互相交流,为共同的奥林匹克精神所奋斗。

  为此,霍震霆决定建有所融最好的花园和奥林匹克精神为一体的奥林匹克公园,以供来自全世界的青年交流、训练和休息。霍震霆说,在香港这个生活节奏很快的城市里,人们把公园看成是最好的地方。所以,他想到了香港奥林匹克公园应该把最好的花园和奥林匹克精神结合起来。(范帆)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