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奥运要表演花样跳绳 多达800人的表演阵容

https://2008.sohu.com 2006年11月20日10:06 西安晚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张勇)“大概是2-3分钟的时间,800人的表演阵容。具体情况,我正在和奥组委的编导协商”。昨天,“中华绳王”胡安民对记者说道。

  昨天上午,在西安健身防病科学研究所挂牌仪式上,记者见到了这位有着“中华绳王”美誉的老人,据胡安民透露,日前,北京奥组委已经正式和他联系,初步考虑在奥运会的开幕式上,进行有800人参加的花样跳绳表演。

  胡安民告诉记者,“时间大概有2-3分钟,安排在《汉唐雄风》这个章节中。我还有一个想法,在陕西搞一个有10万人参加的跳绳表演,把它通过航拍的方法拍下来。到时候,如果能在表演的过程中,通过大屏幕放出来,那效果你说有多好。”

  

(责任编辑:海盗)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