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新加坡已故富商捐赠1.7亿 北大修建新乒乓球馆

https://2008.sohu.com 2006年11月20日19:45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北京时间20日,法新社消息,北京大学接受了一笔超过1.7亿人民币的捐赠修建一座体育馆,用于2008奥运会(2008奥运会新闻,2008奥运会说吧)的乒乓球比赛。

  根据今天发表的声明,证实捐赠者为已故的新加坡最富有的商人邱德拔,2004年去世的邱德拔是渣打银行的最大股东。

  邱德拔的女儿Mavis Khoo动情的说:她的祖父从福建厦门来到新加坡创业,父亲毕生一直想追随着祖父的脚步,走一走祖国的山山水水,遗憾的是始终没有机会。

  在邱德拔先生因心脏病发作去世前,福布斯杂志称他是新加坡最有钱的人,身家估计接近50亿美元。(卡尔卡西)

  

(责任编辑:大舒)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