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对奥运舵手的承诺:优胜者代表中国参加奥运

https://2008.sohu.com 2006年11月22日08:27

我来说两句

  ● 通过全国决赛产生的20强(男女各半)选手将于2007年2月进入国家队进行舵手专业训练,2007年8月,20强中的4人(男女各半)将进入国家奥运集训队集训,2008年8月4人中的一男一女两名选手将成为奥运舵手,代表中国队出征奥运会。

  ● 入围20强的选手,即使没有最终胜出,也有以下众多选择:成为国家队的专业运动员,裁判、队医、工作人员;或者成为北大、清华等名校赛艇队的舵手;或作为奥运舵手参加08年残奥会。

  ● 入围80强的选手,即使没有最终胜出,也将获得以下机会:获得观看08年奥运会赛艇项目的邀请;或通过绿色通道直接成为08年奥运会赛艇项目的特殊志愿者。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