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展现人类体育未来 IOC主席罗格再次赞奥运舵手

https://2008.sohu.com 2006年11月22日08:48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今年8月,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给《CCTV奥运舵手》项目发来亲笔贺信,对项目给予高度评价。本周,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在北京访问时又专门安排时间,就奥运舵手项目接受了中央电视台《高端访问》节目主持人水均益的专访。

  谈到《CCTV奥运舵手》倡导的全民参与奥运、“SPORTS FOR ALL”的核心理念,罗格说:“我很喜欢你们的这个理念,因为它展现了人类的未来,体育的未来,我们的责任就是确保年轻人能够被体育运动所吸引,参与体育运动,使他们能够在运动中得到快乐和健康的身体。我们必须帮助他们接触体育运动,向他们传递奥林匹克运动的真正精神,及公平竞争,良好表现,以及我们的友好。”

  罗格还说,为普通人提供参与奥运的机会,实现他们的梦想,这对每一个普通人来说,是个挑战,但同时也是一个很大的机会。他评价说,:CCTV奥运舵手选拔活动是一个很好的主意。

  《东方时空》之《高端访问》 “水均益专访罗格”,播出时间:

  北京时间 10月29日 CCTV-1 18:10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