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冠军娄云:这次活动太刺激,太有挑战性了

https://2008.sohu.com 2006年11月22日09:39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白岩松:楼云转行之后都带着体育情结2008年,会不会动员所有住你楼里的年轻人都参加。

  娄云:当然了,这次活动太刺激,太有挑战性了,

  白岩松:您从开始训练到拿到奥运冠军经过了多少年?

  娄云:10年。

  白岩松:觉得这个项目怎么样?

  娄云:非常刺激,从运动员来说拿一个奥运冠军需要付出很长时间,但是这个项目的特殊性,有可能通过自身能力,但是最关键还是要靠团结,在短短的一年多时间拿到奥运冠军非常非常具有挑战性。

  白岩松:给参加选拔的选手支个招,什么样的心态才能在比赛中获赢?

  娄云:舵手一定要有领导能力,场上的判断力和观察力,我相信什么都能成功,对大家来说都是公平的机会。

  白岩松:汉城运动员是我们拿的金牌最少的一块,你怎么战胜压力?

  娄云:其实汉城奥运会5块我很幸运拿到体操的其中一块,对于参加奥运会的选手,只要你充满自信,相信自己,相信在这个项目上发挥自己的能力,就会有很大的成功机会。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