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图文:中国携手联合国安保机构 筹划08奥运反恐

https://2008.sohu.com 2006年11月22日22:36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照片,北京,2006年11月22日 [走向2008](1)中国携手联合国安保机构筹划北京奥运反恐工作 11月22日,北京市公安局警察在进行反恐防暴演练。当日,为期三天的北京奥运安保反恐交流及国际合作研讨会在北京闭幕,参会的国际安保专家观看了北京市公安局反恐防暴技能和警用车辆特种驾驶技战术演练,并表示将推进中国与联合国安保机构的合作。会议期间,来自英、美、德、意大利、爱尔兰、以色列、斯里兰卡7国的12名国际安保专家对2008年奥运会安保工作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并与北京警方围绕国际反恐、跨国有组织犯罪、针对第三国的恐怖袭击、大型活动和体育赛事安全保卫、外国人管理等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讨。
新华社记者罗晓光摄

(责任编辑:王海陆)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