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索普引发电视台抢夺大战 退役后将解说北京奥运

https://2008.sohu.com 2006年11月23日15:17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明星到底是明星!当其他人在为改行而愁眉不展之际,身为澳洲头号游泳明星的索普却成为几家电视台的抢手香饽饽,据悉这位五枚奥运金牌得主正在和澳洲有线电视网络公司Foxtel的高管们进行接触,新工作的合约最早将会在下周一对外公布。

  在Foxtel负责电视和市场事宜的主管布莱恩-瓦什正在和索普就新工作的具体安排进行洽谈,索普本人则强调说他在决定退役后就在周日致电瓦什。据说Foxtel将会同索普签定一份独家工作合约,如此一来,原本对索普虎视耽耽的澳洲电视九台以及电视七台的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转播栏目就只能对这位游泳明星叹气了,不过也有消息称,电视七台并没有放弃努力,他们仍在努力接洽索普,尽力游说这位泳坛明星加入到自己的北京奥运转播栏目中来。

  Foxtel原本为索普安排的是两项工作计划,其中第一项已经因为这条飞鱼的腺热病而被迫取消了,而第二项则是一个长度为两个钟头的特别节目,如果想赶在明年一月播出的话,那么前期的准备工作下周就得开始了。瓦什主管对与这位明星的合作充满了信心,因为他觉得:“对索普来说,在经历了这样一个情绪激动的星期后,还是换种生活方式对他有好处。”

  被取消的节目是一个13集的系列片,索普在片中将和另外一个年轻人搭档周游世界,探寻那些烈日炎炎城市中的清凉之地,这个因为索普的身体原因而被迫取消了的节目却得到了FOX8频道的青睐,他们打算接手这个节目。明星的身价就是不一样,虽然 Foxtel已经为索普精心设计了工作计划,不过瓦什主管表示,如果索普提出要求,他们将会对其进行改动。

  Foxtel之所以肯对这样一位已经宣布退役的明星如此迁就并非没有原因的,此前有分析称,索普的知名度会随着其退役而减低,可事实是就在昨天,其经纪人小组的电话仍热得烫手!索普的经济顾问谢瑞丹表示:“尽管索普已经宣布退役,可是澳洲人对他的兴趣依然不减,就在昨天晚上一家澳洲公司还联系我们想和索普合作,我们打算对该项合作进行评估后再和索普本人商议。”

  自这位泳坛明星21日宣布退役以来,还没有哪份合约或者赞助商宣布取消与索普的合作。从赞助商那里索普每年大约有350万至450万的澳元入帐,而他自己名下的食品和饮料产品也能为他带来300-400万澳元的丰厚回报。

  (跳跳糖)

(责任编辑:拉拉)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