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争当中国女子撑竿跳的第一人 赵莹莹目标2008

https://2008.sohu.com 2006年11月24日09:17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我来说两句

   早报讯 谁是中国女子撑竿跳的第一人?这个原本属于高淑英的荣誉,自去年十运会后就落在了浙江小将赵莹莹身上。对于十运会和东亚运女子撑竿跳双料冠军赵莹莹来说,亚运会要想夺金,就必须再次击败老对手高淑英。

  和黄海强今年的一飞冲天不同,赵莹莹今年沉寂了很长一段时间,伤病、换竿都成为这位浙江小丫前进的阻碍。

不过赵莹莹的启蒙教练吴冷西教练对赵莹莹充满了信心:“赵莹莹今年刚刚20岁,才练了6年撑竿跳高,她的黄金赛期应是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而赵莹莹的现教练金涛也说:“赵莹莹换竿之后,状态的确有起伏,不过现在已经稳定了很多。”

  多哈亚运会也是赵莹莹第一次参加亚运会,虽然她去年曾两次战胜高淑英,但金涛仍然出言谨慎:“亚洲女子撑竿跳水平不高,赵莹莹的对手就是高淑英。后者经验丰富,训练成绩高,赵莹莹在亚运会只有全力以赴争取好成绩。”记者 吴杨

  

(责任编辑:大舒)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