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天津奥运领导小组工作会:确保场馆建设完工

https://2008.sohu.com 2006年11月26日21:32 天津日报网-天津日报

我来说两句
天津奥运领导小组工作会:确保场馆建设完工



   天津市奥运领导小组工作会议昨天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第29届奥运会组委会足球比赛天津赛区领导小组组长孙海麟,市政府秘书长何荣林出席,天津赛区领导小组42个单位的负责人与会。

  天津作为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足球比赛的承办城市之一,肩负着奥运会的重大使命,同时天津还将承担明年9月在中国举行的女足世界杯的部分比赛。目前,将要举办这两项重大赛事的标志性建筑——天津奥林匹克体育场建设已完成总投资的75%,主体混凝土工程、钢结构全部完成,屋面工程、设备安装、装修等大量工作正在加紧进行。

明年3月国际足联将对各赛场检查验收,按照要求,天津赛区同时还要改建四座符合标准的训练场,加上主体育场的大量后期工程,所以时间已相当紧迫。

  孙海麟说,我们要深刻认识我市举办奥运会足球比赛和女足世界杯的重要意义。去年7月19日,北京奥组委与天津等足球赛区城市政府签订了关系原则协议,天津也郑重承诺,建设一个新体育场,并成功举办比赛。这些承诺,表明了市委、市政府对奥运会的极大重视。承办奥运会足球比赛和世界杯女足赛,对天津是一个难得的历史机遇,特别是在天津滨海新区纳入了国家发展规划的背景下,天津承办这两项大赛,更是一个向世界展示改革开放的窗口,意义重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

  孙海麟还对筹备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场馆建设要加快进度,保质、保量、如期完工;搞好竞赛运行;抓好城市运行;进一步营造全市齐心协力迎奥运的氛围。

  孙海麟强调,天津赛区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加强领导工作,要明确职责,紧密协调,加强沟通,主动配合,落实好各项工作;要发挥好体制优势建立良好机制,全力以赴推动各项任务的圆满完成。

  

(责任编辑:大舒)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