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谈及参加北京奥运会 瓦尔德内尔态度异常冷淡

https://2008.sohu.com 2006年11月27日09:40 西安晚报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斯德哥尔摩11月25日体育专电此间媒体近日报道,曾经参加过6届奥运会的瑞典乒坛常青树瓦尔德内尔对参加北京2008年奥运会态度冷淡,而瑞典国家乒乓球男队继上届世乒赛失利后很可能由于不能组队而无缘北京奥运会团体赛。

  曾经担任过瑞典国家乒乓球队主教练的瑞典奥委会官员奥斯特表示,他毫无疑问会推荐瓦尔德内尔参加2008年奥运会,但瓦尔德内尔本人对第七次参加奥运会毫无兴趣。目前正在德国富尔达俱乐部打球的瓦尔德内尔说:“我参加下届奥运会的可能性可以说为零,膝盖和腿部的伤痛使我很难从事备战奥运所需要的大强度训练。”

  从64名选手中选出3名有实力的选手组队,对曾经称霸世界乒坛的瑞典队来说本来是轻而易举的事情。但瓦尔德内尔、卡尔松、伦德奎斯特和佩尔森这四名顶梁柱球员中,3人已经离开了国家队,对于失去顶梁柱的瑞典国家男队,要想选出3人组队参赛并取得好的成绩则非易事。

(责任编辑:海盗)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