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魅力社区迎奥运 国际青年波比足球训练营开营

https://2008.sohu.com 2006年11月28日12:45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奥运官方网站11月28日讯 为向广大中小学生推荐“动手动脑,益智健体”的学校波比足球运动,使广大群众积极投身到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的宣传队伍中来,建设和谐社区,促进和谐社会的发展。

由国际波比足球联合会中国执委会与北京青年会培训学校联合成立的“国际青年波比足球训练营”落户于北京崇文区幸福家园北京青年会培训学校。

  国际青年波比足球训练营将实行会员制的管理,采取人性化的培训,开设短期或长期的波比足球培训班。训练营现有器械十张,均为国际波联认可的安全性和专业训练型球台。

  该中心将成为国际波比足球联合会中国执委会在北京市内的专业赛事训练基地和展示中心,以后将定期在市内组织不同规格的波比足球推广活动和赛事。

  北京青年会总干事蔡葵先生告诉记者,作为将现代体育引入中国的青年会,北京青年会目前正结合奥运会致力于发展全民体育健身事业,而波比足球作为新兴的体育运动,不仅可以锻炼身体,更可以发展智力,对青少年全面发展是十分有益的。(缪礼东)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