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海拔4680米 《我是冠军》极限之旅挑战雪山

https://2008.sohu.com 2006年11月29日09:52 红网-湖南卫视

我来说两句
海拔4680米 《我是冠军》极限之旅挑战雪山

谢雨欣登顶之后状态良好

  第六战刚刚在充满南方风情的重庆和成都两座火辣辣的城市进行完,《我是冠军》的选手们又将在本周末开赴总决赛的第七个战点——云南,为了前五强的名额进行近乎疯狂的争夺。

  王子鸣、李菲、付静、李好、谢雨欣、莫慧兰,六组人马已经在荧屏上征战了近两个月,现在还剩下4站比赛,而成为2008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火炬手,并获得青岛啤酒百万代言的奖励也已经离他们越来越近。记者从导演组得到最新消息,4680米,就是明星和选手们在《我是冠军》第七战中即将面对的高度。

  原来,本站比赛选手们将会来到闻名中外的云南丽江古镇。而他们来到此处不是欣赏美丽的风景,体验古镇的悠远,面对他们的,是距丽江仅几公里的“玉龙雪山”。他们将从海拔3356米乘坐观光缆车,到达海拔4506米的高度后改用徒步登上玉龙雪山峰顶。虽然听起来,选手们攀登雪山的高度只有短短的180米垂直高度,但没有到过高原和雪山的人一定不会有这样的经验,平时在一般的山脉很容易就能征服的180米垂直高度,到了海拔超过4000千米的地方,概念就完全不一样了。这样的海拔虽说不及西藏或者新疆雪山那样的“登峰造极”,但明星和选手们都从没有过这样的体验。

  海拔越高,空气也随着气压的降低而变得稀薄。导演组的工作人员在雪山之上还需要氧气瓶调整呼吸,而《我是冠军》的明星和选手却大大出乎意料,每个人都把这攀登雪山的任务看作小菜一碟,也许真的是前面的比赛已经让明星们对这些任务已经变得麻木,或者是身体已经不是一般人能够比得了的,大家一个个冲上了云龙雪山的最顶端,就连谢雨欣、李菲、付静等几位女孩子都看不出有什么困难。

  不只是雪山,导演组透露这一战云南站的比赛明星和选手们“高空作业”的时间非常之多。曾经有一天之内乘坐三次班机,虽然比赛几乎天天都要乘坐飞机,但像云南站这样高密度的轰炸还是常人无法忍受。总之,一切精彩都将在本周六晚9:15,湖南卫视《我是冠军》第七战。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