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葡萄牙奥委会主席莫拉 对北京奥运会充满信心

https://2008.sohu.com 2006年11月30日21:37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里斯本11月30日体育专电(记者童炳强)葡萄牙国家奥委会主席维森特·莫拉29日在里斯本表示,葡萄牙希望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有所突破,目标是力争拿到5块奖牌,总成绩达到64分。

    维森特·莫拉说,葡萄牙准备派100名运动员参加2008年在北京举行的奥运会。根据目前的计划,葡萄牙运动员将参加18至20个项目的角逐。他说,最近几年里,葡萄牙一些竞技项目的选手在国际重大比赛中有上乘的表现,取得了突出的成绩。

    葡萄牙奥委会主席表示,在北京奥运会上拿5块奖牌的目标不算高,实现这个目标也不是太难,是完全能够实现的,也许会获得更好的成绩,夺得更多的奖牌。葡萄牙一些高水平选手如果在北京奥运会上有超常发挥,实现上述目标不会成问题。维森特·莫拉对葡萄牙在北京奥运会上力争总成绩进入前16名充满信心。(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专供搜狐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小丸子)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