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刘国梁谈排兵布阵想法 王皓和马林具领军实力

https://2008.sohu.com 2006年12月04日02:57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华奥星空讯 在亚运会乒乓球男团夺冠后,中国男乒主教练刘国梁表示,王皓和马林都已具备团体赛的领军实力。

  12月3日的乒乓球男团决赛中,以王皓、马林和陈玘出战的中国队3比0击败韩国队,取得冠军。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刘国梁总结比赛时表示:“我们的男团三名选手在比赛中遭遇了不同的困难,但他们都最终通过努力摆脱了困难,最终战胜了对手,他们在关键球的环节上处理得很好。”

  刘国梁说,这次对决,中韩两国实力接近,互相之间也非常熟悉,胜负的关键要看排兵布阵。

  “尤其是三号选手的运用,我们也在猜想对方是派出李廷佑还是朱世赫,而我们自己则排出陈玘和马林做两手准备。”他说:“指导思想上,我们还是以我为主,最终还是排定了王皓、马林和陈玘这样一个顺序。”

  有记者问这次没有派王励勤比赛,年轻选手是否可说经受住了考验。刘国梁说:“这次王励勤没来,但我们队内选手水平接近,打好了都不错。王皓和马林能否担当领军人物,从今天的团体比赛来看,他们还是不错的,后面的单项比赛对他们也是一个考验。”(特派记者李一鸣 多哈12月3日电) 

(责任编辑:斯汤达)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